J-ing

我从未听肉体谈论过灵魂,我听灵魂每次都谈论肉体
~孤独的意义

回到顶部

母亲节那天

小妹也毕业了。

我也就松了口气

有种自己毕业了有工作有收入的自由支配人生的感觉。

而我,已经毕业五年了

现在才有这种感觉,会不会有点挫败。

被荒废的五年里,我是否获得一个进阶的自我?

是否争取过什么?

是否增加过自信自立自强?

……

当问题都涌入脑海,

我却无力面对自我的拷问


迩后坦然

不要再花时间在后悔浪费上。

那也是我的五年

无所事事,才会有所忧虑、有所急切的那些时光。

我在经历,也在感受。

这些累积不一定丰厚,甚至不一定有所收获,

但也是无可取代的情绪感受。


评论
©J-ing | Powered by LOFTER